关于组织做好2013年上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
日期:2013-06-06 12:42:02 发布人:admin 浏览量:70
关于组织做好2013年上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
各教学单位、各系学习部:
为了更好开展本学期教师课程教学考核工作,全面评价教师教学效果,进一步增强教师责任心,不断提高教学质量,学校定于6月4日中午12点30分在睿智楼606教室召开2013年上学期学生评教工作动员大会。本学期学生评教分为三部分,网上评教、学生综合评议报告和毕业实习、设计(论文)评价。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:
一、网上评教
学校学生网上评教系统现已基本建设完成并试运行一学期,本学期将不安排机房集中进行网上评教,请各教学单位、各系学习部认真组织学生进行评教。
(一)评教要求
1、评教是学生的权利和义务,每位学生都必须进行网上评教,否则不能查看本学期期末各科成绩,不能对下学期选修课进行选课等。(未完成评教者,账户将自动关闭。)
2、打分要有等级,所有老师都要打分(包括外聘选修),原则上不打满分,也不低于60
- 上一篇: 我校2013年上学期评...
- 下一篇: 2013年上学期第13―1...

